上海科技大学(筹)管理人员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2-10-24文章来源 人力资源处作者责任编辑

  上海科技大学(筹),是由上海市政府与中国科学院共同举办、共同建设、共同管理,以理工科和管理学科为主的全日制研究型高等学校。根据建设与发展需要,现诚招校部管理人员:
  (一) 信息中心
  1、 主任(1名)
  主要职责:全面负责信息中心的工作,负责组织制定并实施校园信息化规划,确保建设工程质量,通过网络信息系统特别是利用信息新技术为学校的教学、科研和管理提供良好的服务;建立和完善网络运行管理和信息管理的各项规章制度,并监督网络与信息系统的安全和正常运行;负责中心日常管理工作,加强专业队伍建设。
  招聘条件:
  1) 研究生学历,50岁(含)以下;
  2) 具备丰富的教育信息化工作经验,及5年以上管理工作经历;
  3) 具备《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规定的基本条件;
  4) 信息技术领域相关专业背景,副高以上专业技术职称;
  5) 具有良好的组织协调、沟通交流能力,为人正派,责任心强,吃苦耐劳,有团队合作精神。
    
  (二) 教学与学生事务处
  1、 副处长(1名)
  主要职责:协助处长开展工作,负责本科生招生、学生日常事务管理、就业等各项工作,做好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招聘条件:
  1) 研究生学历,理工科专业背景;
  2) 40岁(含)以下,具有5年及以上的工作经历;
  3) 有大学或科研院所从事同类工作经验者优先;
  4) 具有良好的英语水平,有国外学习和工作经历者优先;
  5) 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较强的执行力和决策判断能力,有良好的服务意识、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和组织协调能力。
  2、主管(1名)
  主要职责:负责综合性材料(学校教育教学发展规划、调研报告、工作计划及总结等)的起草和重要资料的编写;协助做好研究生、本科生招生等工作;做好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招聘条件:
  1)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理工科专业背景,重点高校优先;
  2) 35岁(含)以下,具有较好的文字和语言表达能力,具备熟练的计算机操作和文档处理能力;
  3) 有大学或科研院所从事同类工作经验者优先;
  4) 具有良好的英语水平,有国外学习和工作经历者优先;
  5) 具有良好的个人素质,忠于职守,责任心强,具有细致踏实的工作作风,有良好的服务意识、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和组织协调能力。
    
  (三) 人力资源处
  1、 主管(2名)
  主要职责:协助领导开展各项工作,具体实施招聘、劳动关系、岗位调配、薪资、福利、培训考核、人才服务等工作。
  招聘条件:
  1) 本科及以上学历;35岁(含)以下;
  2) 3年(含)以上人事教育相关工作经验(具有在大学、研究所、政府人事教育管理部门工作经历者优先);
  3) 熟悉人力资源管理工作的理论知识和技能方法,获国家人力资源管理师职业资格者优先;
  4) 熟练使用Excel、PPT等办公软件;
  5) 能独立胜任某项具体的管理工作,责任心强,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团队协作精神。
  
  (四) 国际合作处
  1、 副处长(1人)
  主要职责:协助领导开展工作,负责开发国际教育与科研资源,拓展国际间教育、科研等方面的合作与交流渠道;负责统筹协调、组织实施大学各类国际合作与交流活动,策划组织召开大学或大学承办的国际会议、起草双边或多边国际合作协议、共建大学与外国组织的联合单元等重要国际交流活动等。
  招聘条件:
  1) 研究生学历,45岁以下;
  2) 具有很强的英语书面及口头表达能力,有海外相关工作经历者优先;
  3) 具备丰富的国际合作工作经验,有三到五年国际教育合作领域工作经历,且表现突出;
  4) 具备3年以上管理工作经历,沟通协调能力强,具备较强的政策理论水平和组织领导能力。
  
  以上招聘岗位均要求:身体健康,具有上海市户口优先。
  
  应聘要求及程序
  1、应聘材料:
  1)填写《应聘申请表》(下载)
  2)个人简历,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近期一寸照片电子扫描件;
  3)英语等级证书、专业技术职称、获奖证书等相关证明电子扫描件;
  4)申请部门副职及以上岗位,请提供一份2-3页的就职设想。
  2、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对初审通过者,将另行通知面试时间。
  3、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前,不予接待应聘来访;请提交完整应聘材料。
   
  联系方式:
  有意者请将本人应聘材料电子文档发至以下联络方式(请在应聘材料及邮件主题上注明:姓名 + 应聘部门 + 应聘职位):
  联系人:孙老师
  Email: hr@shanghaitech.edu.cn 抄送:sunxh@shanghaitech.edu.cn
  网 址: http://www.shanghaitech.edu.cn
  本次招聘截止时间:2012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