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技大学召开2019-2020学年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0-07-05文章来源 人力资源处作者责任编辑

7月3日下午,上海科技大学2019-2020学年总结大会在学校会议中心举行。大会由校党委书记、副校长李儒新主持。江绵恒校长在会上发表讲话。学校各院所部门领导、全体教授、抗疫优秀员工及教职工代表共400余人参加了会议。

江绵恒校长以“共克时艰,成果来之不易;再接再厉,迎接更大挑战”为主题发表讲话。江校长全面回顾了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形势,系统分析了国内外经济社会发展趋势,深刻剖析了国际局势的发生根源,指明了当前学校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他强调,面对国内外形势的复杂性、疫情发展的不确定性,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增强定力,坚定信心,继续坚持办学理念,继续坚持艰苦创业,不怕过紧日子,勇于迎接更大挑战。

江校长充分肯定了上科大师生在抗疫工作中的辛勤付出和勇气担当。他指出,“英雄出自平凡人”,正是全国人民的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实现了国内疫情的有效控制;正是全校师生的无私奉献、刻苦攻关,实现了学校复工复学,科技成果倍出。江校长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要心怀上科大建校初期的使命和信念,“上科大大家建,上科大为大家”,共同走出具有上科大特色的发展之路!

会上,副校长兼教务长印杰报告了本学年学校的发展成绩。校纪委书记吴强介绍了学校十四五规划的编制情况。

会上,江绵恒校长向通过Tenure考核、晋升为常任副教授的Franklin Kim、米启兮、胡霁、王浩宇、屠可伟五位老师颁发了聘书。五位老师分别发表了感言,表示将勇担重任,继续做出高质量的教学和科研成绩,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Franklin Kim教授为视频发言,由物质学院刘志教授代领证书)。

会议对抗疫期间表现优秀的3个团队、87名个人及22名后勤服务人员进行了表彰。李儒新书记宣读了表彰名单(可点击阅读详情)

这次会议是在学校即将开启十四五新征程之际召开的重要会议,既是总结大会,又是动员大会。“心有所信,方能行远”。面向未来,全体上科大人将坚定理想信念、矢志拼搏奋斗,走好新时代科教融合的创新发展之路,在奋发有为中践行“立志、成才、报国、裕民”的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