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技大学校务委员会第二届第二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12-27文章来源 上海科技大学作者责任编辑

上海科技大学校务委员会第二届第二次会议于12月22日召开。会议由校务委员会主任杨雄主持,校务委员会成员丁仲礼、陈群、周小川、傅成玉、张杰、龚克、江绵恒、李儒新出席会议,校领导印杰、朱志远、鲁雄刚、丁浩、吴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校长江绵恒和副校长兼教务长印杰关于上海科技大学2019年工作汇报和2020年的重点工作,听取了校财务处处长张启关于学校2019年度财务运行情况和2020年度财务预算的汇报。

校务委员会审议通过了学校2020年度财务预算,充分肯定了学校一年来在重点领域改革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国家大科学装置项目建设取得重要进展,人才培养质量有新的提高,优秀师资队伍建设得到加强,高水平科研成果不断涌现。学校继续保持了快速发展良好态势。

校务委员会希望学校继续探索并深化管理体制改革,坚持并完善综合预算管理制度。要更深度融入上海科创中心建设,做好学校承担的大科学装置的建设任务,推进新的创新平台和项目建设。要完善立德树人和创新人才培养体系,创新书院育人机制。

校务委员会最后希望,学校要不忘办学初心,力争在服务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上海科创中心建设上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