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爱心为生命加油”——我校无偿献血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05-21文章来源 书院/学生事务处/校工会作者责任编辑

5月16日,为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精神,我校组织全校师生参与上海市高校无偿献血活动。

献血动员消息一经发出就收到了积极响应,到截止日期前,共有110名学生、23名教师报名。献血当天还有许多之前没有报上名的师生来现场填表献血。

当天,医务室被划分为签到区、体检等候区、献血等候区、休息区、学生领取物资签离区。所有区域的工作都井然有序地进行着。大部分同学都是第一次献血,有的同学为了确保检查达标,提前一周做好准备,早睡早起,合理饮食。现场也有参加过多次献血的同学,有同学已经是连续第二年从岳阳路校区赶来献血。每一位完成献血的师生可以拿到专属的献血证,并在光荣榜上签下自己的名字,志愿者们纷纷为他们献上鲜花,温暖与爱在空气中流动。

在献血现场,志愿者们充分展现了他们的志愿精神,热情参与到整个献血活动中,为每一位来参与献血的师生提供了周到的服务。现场的医护人员也以其专业的支持,随时给予献血师生关心和帮助。

血液被誉为生命之河,无偿献血是人间传递真情的红色纽带。在献血活动中,上科大师生用自己的爱心和行动去挽救更多的生命,给更多人提供帮助,他们无私奉献的精神令人赞叹。让我们向每一位献血者致敬,感谢他们用爱心为生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