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淡马锡控股公司执行董事兼首席执行长何晶女士一行访问上科大

发布时间2018-04-11文章来源 校长办公室/国际事务处作者责任编辑

2018年4月11日,新加坡淡马锡控股公司执行董事兼首席执行长何晶女士一行访问上海科技大学,并与江绵恒校长见面。

江校长首先向何晶女士及淡马锡控股公司一行表示欢迎。副校长兼教务长印杰介绍了上科大的发展情况,淡马锡控股中国区联席总裁吴亦兵先生介绍了公司的概况。

何晶女士和江校长就上科大的学科重点、师资队伍、科研布局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她表示,上科大在建校初期取得的进展令她印象深刻。双方希望在科技成果转化等领域开展合作。

在江校长的陪同下,何晶女士一行参观了上科大校园、信息学院VR实验室、物质学院X射线自由电子激光和电镜装置、iHuman研究所和质谱装置,以及学校图书馆。

何晶女士硕士毕业于斯坦福大学,获电子信息硕士学位。她曾多次被世界权威商业杂志评为全球最有影响力的商界女性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