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蒋卓庆一行来上科大调研

发布时间2020-05-06文章来源 上海科技大学作者责任编辑

日前,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蒋卓庆一行来上科大调研。参加调研的还有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赵卫星、市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戴柳、市人大教科文卫委主任委员苏明、市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兼常委会预算工委主任赵伟星、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兼办公厅主任王平,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主任刘世军,以及市教卫工作党委书记沈炜、市财政局局长曹吉珍、市经济信息化委总工程师刘平等。我校校长江绵恒、校党委书记李儒新等参加了调研座谈。

蒋卓庆一行参观了学校生物冷冻电镜平台、核磁共振平台和生物学实验室,听取了生物医药领域的研发进展、学校整体发展情况及综合预算管理方面的汇报。蒋卓庆详细询问了解了学校重点领域改革发展,以及生命科学领域研究进展情况,对学校建校以来坚持改革驱动发展和前瞻布局学科、实施人才战略、融入张江科创中心建设、推进生物医药研发等所取得的成绩予以高度肯定。他希望学校建设好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项目,强化源头创新,服务产业集聚和功能完善,培育生物医药产业生态圈,为张江科学中心建设发挥好根系作用。他还希望上科大总结好实施综合预算管理的成功经验,进一步增强办学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