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技大学第二届创新创业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16文章来源 上海科技大学作者责任编辑

在2019“创响中国-上海科技大学站”的前期活动中,上海科技大学作为国家双创示范基地,精心组织了“专利工作坊”、“上科大&默克中国创新中心助力创新工作坊”、“创业,产品,人生”讲座、 “创业那点事”讲座等多种形式的活动,让我们增长了知识产权知识,领略了创新创业思维,开拓眼界拓宽思路,现在轮到我们将理论付诸实践,演练的时候到啦!

上海科技大学第二届创新创业大会将于 2019年12月18日本周三下午14:00在创管学院104报告厅正式开幕!

经过前期45个项目的激烈角逐,14个项目突出重围,进入终极路演,

这里有没有你心目中的“梦之队”?

想不想关注前沿的创新创业项目?

欢迎前来观摩!

技术转移办公室 & 科技发展处 & 创业与管理学院 & 书院 & 物质科学与技术学院 &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 免疫化学研究所 & iHuman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