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科技之光”系列讲座】How to be a good graduate student – Planning for success in graduate school and beyond

发布时间2019-11-14文章来源 免疫化学研究所作者责任编辑

2019年11月15日15:00,免疫化学研究所特聘教授Ian Wilson院士受邀书院科技之光系列讲座,将在上海科技大学报告厅给全校师生带来精彩讲座,题目为“How to be a good graduate student – Planning for success in graduate school and beyond”。届时,Ian Wilson院士将与大家畅谈研究生学业及之后职业生涯规划的成功之钥,欢迎踊跃参与!

报名链接:https://www.wenjuan.com/s/A3uqaiY/?share_device=weixin

Ian Wilson院士是国际顶尖的结构生物学家,当选了英国皇家学会会士、美国艺术与科学院院士及美国科学院外籍院士。Ian Wilson院士于1971年获得爱丁堡大学生物化学理学学士学位;1976年获得牛津大学分子生物物理学博士学位;1977-1982年在哈佛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现任斯克里普斯研究所Hansen讲席教授,免疫化学研究所任特聘教授及课题组长。

Ian Wilson院士实验室聚焦免疫系统和病原微生物的结构生物学研究以及疫苗的设计和开发,已累计在Cell, Nature和Science杂志发表论文约80篇。另外,IanWilson院士还是国际顶尖期刊Cell、Science、Immunity等的评审编辑。

本次讲座由上科大免疫化学研究所学生科技促进会(SAASTS)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