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9日,上海科技大学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等你来!

发布时间2019-06-25文章来源 上海科技大学作者责任编辑

  池塘菡萏风荷举,卷舒开合任天真。又是一年毕业季,扬帆启航新征程。

  去年,上海科技大学送别了首届本科毕业生、博士毕业生和2018届硕士毕业生,今年又一批上科大学子即将迎来人生的荣耀时刻。2019629日(星期六)上午10:00-11:30上海科技大学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将在体育馆隆重举行。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几年前带着希冀和梦想而来,在最好的年华初相遇。回首这些年的青春盛宴,步履匆匆,斗志昂扬,遇到的知音,看过的风景……都将在毕业典礼的这一天,定格成最美的画面,收藏为独家记忆。山高水长,青春不散场。

  在毕业典礼日当天,学校为所有毕业生精心准备了一系列活动。2019届毕业生和同学们相约相伴,出席这场饱含浓情和匠心的庆典!

  届时,学校特邀中国工程院院士、上海科技大学第一届校务委员会主任徐匡迪先生作主旨演讲。

  当天下午各个学院的庆祝活动同样精彩。物质绿、生命黄、信息蓝分别设计了特色鲜明的主题活动,你最喜爱的老师也许就会出现在身旁,背景墙上的每句话都是只有同窗才能看懂的梗……让我们共同期待激动人心的回眸,相视一笑的瞬间。

标志塔,大草坪,教学楼,学位袍……

上过的课,做过的题,听过的讲座,共渡的暑期,

老师们的温暖句段,一一记在心里

从此各分东西,快拉上那位总是搞怪的室友合影吧!

有些故事还没讲完,有些话语还没来得及说出口,

一切尽在照片中,恰似流连总相同。

  今年学校为每位毕业生准备的纪念礼物,精美隽永,意味深长,是上科大的殷切祝福和拳拳期许,祝愿每位上科大学子走好人生每一步,捷报频传!在留言墙上留下你的名字和最想诉说的话语,言有尽而意无穷。

六月的毕业季,梅雨连绵,是惜别的惆怅和深情的回忆;

六月的毕业季,艳阳高照,是挥洒的汗水和奋斗的勇气。

诗酒趁年华,鲜衣怒马

可以很坚韧,可以很旖旎

带上母校的嘱托和祝福出发,砥砺前行,未来可期!


6月29日,上海科技大学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等你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