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术学院院长许江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9-06-03文章来源 创意与艺术学院作者责任编辑

5月28日,中国美术学院院长许江一行来上海科技大学考察交流。校长江绵恒、副校长兼教务长印杰对许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中国美术学院姜玉峰、高世名等陪同参加。

上午的座谈会中,印杰副校长兼教务长介绍了上科大5年多来的建设发展历程,以及学校作为上海市教育综合改革试点高校,近年来积极参与上海科创中心建设,在学科布局、师资建设、学生培养、科学研究、支撑保障等方面的创新举措和重要成果。下午许院长一行来到创意与艺术学院,与学院负责人、老师互动交流。创艺学院执行院长杨旸介绍了学院自成立以来在学生培养、科研以及专业学科建设方面的发展情况。许院长指出,上科大创艺学院与国美创新设计学院都是新时代的产物,双方都感受到时代前进的力量对这一新兴产物的推动,希望双方抓住机遇,积极推动两校以及两院间的合作。

中国美术学院一行还参观了上科大物质学院、生命学院、学生公寓和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