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无偿献血活动在我校举行,广大师生热烈响应踊跃报名

发布时间2019-05-15文章来源 学生事务处/团委作者责任编辑

  血液被誉为生命之河,无偿献血是社会文明与进步的标志,也是我国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514日,2019年无偿献血活动在我校学生中心顺利举行,这是我校连续第三年举行无偿献血活动,再次弘扬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

  今年无偿献血活动自启动以来,我校师生热烈响应、踊跃报名。截至510日,全校报名学生达201人(其中研究生69人),报名教职工35人,创历年新高。其中有多位同学和老师已经连续两年参与献血。此外,有30名同学报名参与现场服务。

  滴滴热血,流淌的是上科大师生的热情和爱心,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鲁雄刚来到活动现场,看望和慰问了参与献血的老师和同学们,感谢大家无私奉献的爱心行动。

  截至活动结束,共有152人次成功献血,创我校历年来献血人数、献血量新高。每位献血者均领取到献血证,志愿者们为大家献上鲜花,并为大家拍摄献血纪念照。此次活动中,我校学生处、团委、工会等部门协同配合,不但在献血前为大家提供科普知识,确保献血现场组织工作顺利圆满,还在献血后为献血者提供服务和关怀。

  真情流淌、血脉相通、爱心无限,让我们向光荣的上科大无偿献血者们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