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副市长陈群一行调研我校

发布时间2019-04-02文章来源 校长办公室作者责任编辑

4月1日下午,上海市副市长陈群调研上海科技大学,市教委巡视员蒋红及上海市政府办公厅、市教委办公室相关同志陪同。校领导江绵恒、印杰、朱志远、鲁雄刚、丁浩、吴强参加了调研。

陈市长一行先后到物质学院听取了硬X射线自由电子激光装置项目的情况汇报,参观了物质学院电镜平台实验室、iHuman生物核磁平台和生物电镜平台,以及学生公寓和书院。

参观校园后,陈市长一行与学校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江校长介绍了上科大“小规模、高水平、国际化”、“研究型、创新型”的办学特色,以及“立志·成才·报国·裕民”的育人理念。印杰副校长兼教务长汇报了上科大作为上海市教育综合改革试点高校,近年来积极参与上海科创中心建设,在学科布局、师资建设、学生培养、科学研究、支撑保障等方面的创新举措和重要成果。陈群副市长对上科大五年多来的快速发展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学校致力培养的未来科学引导者、技术发明者和企业创办者的创新理念深表赞同。陈市长表示,上海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上科大的建设和发展。希望上科大总结经验,保持定力,改革创新,继续为上海科创中心建设提供支撑,为上海教育综合改革贡献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