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2019年度“科技创新行动计划” 软科学研究领域重点项目指南的申报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01文章来源 上海科技大学作者责任编辑

各学院、研究所:

市科委启动2019年度科技创新行动计划软科学研究领域重点项目指南的申报工作。详见http://www.stcsm.gov.cn/P/C/153716.htm

重点内容及注意事项如下:

一、主要申报条件

1、分为三个专题,若干方向,执行期限以通知为准;

2、每位申请者限报1项;

3、申请人需为所在单位正式在编在岗人员;

二、申报方式及要求

1、登陆“上海科技”网(http://www.stcsm.gov.cn/),首页—办事大厅—科研计划项目—点击“B01可行性方案填报图标进入申报页面。

2、项目开始时间统一填写为201961

3网上填报开始时间2019499:00,截止时间42516:00

4科技处接收书面材料截止时间为201942417:00。逾期送达且无正当理由的,不予受理。所有书面材料采用A4纸双面打印,一式一份,须签字齐全,盖章科技处统一负责

、注意事项

1、请至少提前3天完成网上提交,避免最后两天提交发现问题,没时间修改或者网络拥堵,提交失败。正式提交前,电子版材料需经过各学院科管老师、科技处、财务处(韦丽)邮件审核。

2、各学院、研究所科管老师需在(201949日中午前)发送申报汇总表,具体格式详见附件。对于有限项要求的指南,科技处将根据申报数量确定是否组织校内评审,评审安排另行通知。

3、若不是PI申请,需提交PI签字的项目申请说明;若平台主任申请,需提交学院负责人签字的申请说明。

4、以上通知将发布在‘学校主页-科学研究-新闻公告’专栏中,请及时查阅。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科技处联系电话:20685235  

联系地址:行政中心207     E-mailjiangtao@shanghaitech.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