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利会主席王家瑞一行来我校调研考察

发布时间2019-03-21文章来源 校长办公室作者责任编辑

3月20日下午,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福利会主席王家瑞一行来上海科技大学调研考察,中国福利会副主席姜樑,中国福利会副主席、党组书记、秘书长张晓敏等陪同考察。校长江绵恒对王主席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印杰副校长兼教务长介绍了上科大5年来的建设发展历程,以及学校作为上海市教育综合改革试点高校,近年来积极参与上海科创中心建设,在学科布局、师资建设、学生培养、科学研究、支撑保障等方面的创新举措和重要成果。双方共同观看了中国福利会事业发展宣传片,并就中福会以继承创新的方式服务妇女儿童事业的相关情况做了交流。双方还就办学理念、教育方式、合作空间等话题展开了互动交流。

会后,王主席一行参观了校园。校领导江绵恒、印杰、朱志远,以及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负责人陪同。

中国福利会是新中国的缔造者之一、国家名誉主席宋庆龄先生创办的全国性人民团体,以“实验性、示范性、加强科学研究”为工作方针,致力于为妇女儿童谋福祉,在妇幼保健、学前教育、学校教育、校外教育、儿童戏剧、少儿出版、老年福利和公募基金等领域形成众多优势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