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物质学院与韩国浦项科技大学化工学院共同举办学术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1-18文章来源 物质科学与技术学院作者责任编辑

2019年1月15日,上海科技大学物质科学与技术学院和韩国浦项科技大学化工学院共同举办学术研讨会。研讨会上,双方以学术报告和提问讨论的形式进行沟通交流。会后,来访人员还参观了学校科研平台及周边设施。

我校副校长兼教务长印杰代表学校向浦项科技大学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就我校的建设使命和发展历程做了介绍。之后,物质学院副院长刘志介绍了学院概况和人才培养特色。浦项科技大学化工学院院长Kun-Hong Lee介绍了学校的总体情况和发展目标。双方均表达了未来在科研开展、学科建设等领域的合作期望。

在随后举行的联合学术研讨会上,浦项科技大学的Jeong Woo 教授、Cheol-Joo Kim教授、Hyomin Lee教授、上科大物质学院杨波教授、宁志军教授、李涛教授围绕化学、材料等领域进行了深入探讨。会后,在我校Yongjin Lee教授引导下,来访人员参观了上科大校园,考察了分析测试平台、电镜中心、软材料微纳加工实验室等校内科研及周边的上海光源设施。在与平台设施的科研人员交流探讨的过程中,来访人员对我校的建设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未来双方能够增强交流,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