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技大学附属学校空间结构思维训练主题教室采购公告

ON2018-12-06文章来源 上海科技大学CATEGORY招标采购

上海日杰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受上海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委托:为上海科技大学附属学校进行“空间结构思维训练主题教室”的采购,特邀请合格的供应商前来响应。

一、合格的响应人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取得营业执照的独立法人单位,有相应的经营范围;在近三年内无行贿犯罪记录,未被监督管理部门禁止参加采购活动的供应商;具备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

3)应在上海地区设有固定的销售、售后服务及维修保养机构;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响应。

二、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上海科技大学附属学校“空间结构思维训练主题教室”设备

2、采购编号:SHKDCGZB2018-008

3、项目主要内容、数量及要求:

本次项目由上海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出资为上海科技大学附属学校采购教室多媒体信息化设备一批包括设备的供货、运输、保险、卸货、安装到位、调试、验收合格及保修等。

(供应商须投报以上所有内容不得漏报及少报。具体内容详见采购文件第三部分。)

4、交付地点:根据采购单位要求送至指定地址。

5、交付日期:合同签订后30天内。

6、采购预算金额:32.8万元

三、采购文件的获取

供应商报名须携带以下材料:

1)营业执照(三证合一或五证合一)原件的扫描件;

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和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或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和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的扫描件;

3)“信用中国网站”和“中国政府采购网”信用查询截图;

4)上海地区设有固定的销售、售后服务及维修保养机构证明文件(房产证或租赁合同)。

供应商须于2018126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8127日截止,上午9001100,下午1300-1500,携带上述所有资料原件至徐汇区银都路298315室(上海日杰投资咨询有限公司)进行现场验证,另供应商需提交以上资料复印件一套(加盖公章)。采购文件售价500/份,售后不退。

注:所有供应商的报名资格及符合性审查将由评审委员会最终确认。

合格供应商可在上述规定的时间内获取采购文件并按照采购文件要求参加响应。

凡愿参加响应的合格供应商应在上述规定的时间内按照规定获取采购文件,逾期不再办理。未按规定获取采购文件的响应将被拒绝。

注:响应人须保证报名及获得采购文件需提交的资料和所填写内容真实、完整、有效、一致,如因响应人递交虚假材料或填写信息错误导致的与本项目有关的任何损失由响应人承担。

四、响应文件递交时间:

1、响应文件递交时间:20181218日下午1500,迟到或不符合规定的响应文件恕不接受。

2、开标时间:20181218日下午1500

五、响应文件递交地点

1、响应文件递交地点:上海市徐汇区银都路298315室(上海日杰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2、响应文件递交所需携带其他材料:

届时请响应单位法定代表人或法定代表人委托人进场签到,同时准备一份与响应文件一致的法人代表委托书(法人代表证明书)、相应身份证明文件原件以供采购单位确认响应人资格,否则其响应文件将被拒绝接收。

六、其他事项

1)现场踏勘

本项目不再统一组织现场踏勘,如响应单位需要了解现场可自行前往。

2)澄清答疑

供应商对采购文件有疑问的可在2018127日下午1600通过书面传真形式向代理机构提出,代理机构将统一发布采购文件澄清纪要。

七、联系方式

采购人:

上海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采购代理机构:

上海日杰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上海市华夏中路393

地址:

徐汇区银都路298315

邮编:

200335

邮编:

200231

联系人:

王老师

联系人:

陆频

电话:

18901732323

电话:

51592855

传真:

-

传真:

51592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