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皇家壳牌公司CTO一行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18-11-07文章来源 科技发展处作者责任编辑

2018年11月7日,荷兰皇家壳牌公司首席技术官Yuri Sebregts率团访问我校,并拜会了江绵恒校长。

江校长对Yuri Sebregts一行来访表示诚挚欢迎。他说,上科大与荷兰皇家壳牌公司已经有了非常好的实质性合作,期望今后拓展并深化双方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解决未来的能源环境问题。

Yuri Sebregts对双方的合作情况表示满意,表示愿意推动双方更紧密的合作。

壳牌随团来访人员包括高级资深科学家Alexander Van Der Mate、资深科学家Joost Smits、研究项目主管Sander Van Bavel、壳牌上海技术创新中心总经理邓群等。陪同会见的主要人员包括上海科技大学副校长李儒新、中科院上海高研院孙予罕研究员、上海科技大学物质学院副院长刘志、科技发展处副处长王绛等。

我校物质学院联合中科院上海高研院与荷兰皇家壳牌公司已开展了多年的前瞻科学研究项目合作,共同在能源环境领域开展探索性研究和新技术研发,并取得了一系列重要科研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