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市教委启动2018年度 “曙光计划”项目的申报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20文章来源 科技处作者责任编辑姜涛

各学院、研究所:

市教委启动2018年度“曙光计划”项目的申报工作。详见附件。

主要内容及注意事项如下:

一、主要申报条件

1、申请人40周岁以下(198711日以后出生)的在编在岗人员。

22017年上海科技大学申报名额为2

3、按市教委要求,学校需在73日前将申请书一式六份及汇总表送交至市教委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

二、申报方式

1、申请人按要求填写申请书,申请书电子版需在62518:00发送至科技处联系人邮箱。

2科技处接收书面材料截止时间为20187212:00。逾期送达且无正当理由的,不予受理。所有书面材料采用A4纸双面打印,一式六份

、注意事项

1、鉴于本次申报有限项要求,各学院、研究所科管老师需在62217:00汇总表(详见附件)发送至科技处联系人邮箱,科技处根据申报数量确定是否组织校内评审,评审安排另行通知。

2、若非PI申请,需提交PI签字的项目申请说明;若平台主任申请,需提交学院负责人签字的申请说明。

3、以上通知将发布在‘学校主页-科学研究-新闻公告’专栏中,请及时查阅。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科技处联系电话:20685235  15201933683

联系地址:行政中心207     E-mailjiangtao@shanghaitech.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