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6日,上海科技大学2018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等你来!

发布时间2018-06-13文章来源 书院/学生事务处作者责任编辑

浓情六月毕业季,上海科技大学首届本科生、2018届研究生即将毕业。2018年6月16日(星期六)上午9:00-11:30,上海科技大学2018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将在体育馆隆重举行。

悠悠岁月,却也在数个寒来暑往中如白驹过隙。一位位与学校共成长的上科大人,将带着在这个校园里收获的知识与情谊,奔赴天南地北,开启另一段人生的精彩篇章。

在毕业典礼日当天,学校为所有毕业生们精心准备了一系列活动。让我们先来一睹为快吧!


请全体毕业生们带上最自信从容的自己,走进这场专为你们准备的庆典!

届时,学校特邀2016年度国家最高科学科技奖获得者赵忠贤院士作主旨演讲,与上科大毕业生们分享人生经验与感悟。

当天下午各个学院的庆祝活动也是精彩纷呈。在物质绿、生命黄、信息蓝的飘扬旗帜中,招展着过往的分分秒秒,寄寓了师长的殷殷祝福,有对过去的感谢,也有对未来的期许。

物质塔下,大草坪上,身着学位服,“咔嚓——”,用相机记录下这欢聚时刻,将时光定格在照片上,定格在所有上科大人的心底里。

晚上的毕业联欢会,将在风雨长廊举行。成长路上相伴走来,有太多的回忆与不舍。千言万语,就让我们跟着大布偶乐队一起放声高歌吧!

除了以上这些满满当当的活动之外,学校还为每位毕业生准备了制作精美的周边纪念礼物。

用双手开启未来,更多神秘礼物等你来领~


总是会被一起努力拼搏的同学鼓励的眼光所触动,总是会被一路相伴的导师们的淳淳教诲所鼓舞,所有的温暖浓缩在这本纪念册里,然而还有很多想说的话没来得及倾诉,不知该如何表达,却害怕再也没有下次可以尽情言说的机会……

那就拿起笔,把它们统统写在留言墙上吧!

六月的毕业季,泪水与欢笑相伴,伤感与憧憬并存;六月的毕业季,凤凰花开,离歌响起。在这离别之际,还请毕业生们带上母校深深的祝福,长风破浪!

6月16日,上海科技大学2018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诚邀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