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SCO 商管财经全文数据库文献查询及管理

发布时间2018-06-05文章来源 创管学院/图书信息中心作者责任编辑

各位老师,同学:

您是否苦于如何寻找高质量商管财经期刊全文?您是否想快速掌握上市公司的公司信息以及网罗各类行业市场研究及财务分析报告?您是否想在线查看哈佛大学商学院授课视频,同哈佛学子一起学习进步?

那么不妨来听听本次由创管学院和图书馆联合举办的EBSCO商管财经全文数据库文献查询及管理专题讲座,让EBSCO成为你的学术好帮手!

主题:EBSCO商管财经全文数据库文献查询及管理

时间:2018 年6 月8日(周五)下午14:30-15:30

地点:创管学院218教室

主讲:蒋哲,EBSCO资深培训师

提纲:

本次主题培训将向大家介绍世界权威的学术类商业数据库EBSCO-Business SourceComplete数据库的内容,并上机操作演示数据库的具体功能和检索技巧。

本次培训主要覆盖以下内容:

1、数据库介绍

2、基本检索及高级检索技巧

3、个性化收藏文献:文件夹的利用

4、轻松读懂英文学术论文:

5、HTML全文在线翻译及英语朗读功能如何个性化订阅电子期刊

6、非刊类资源的查找及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