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通知:“发现阅读之美”照片征集开始啦!!

发布时间2018-05-18文章来源 上海科技大学作者责任编辑


是否心动,图书馆展墙上,有你定格的瞬间?

是否不舍,最美的阅读身影,转瞬即逝?

是否渴望,尚好的暮春初夏,阅读在左,青春在右?


发现阅读之美,将身边的阅读以照片的形式记录下来,6月10日之前发送到文末邮箱。图书馆将会在5月21至6月20日 “阅读之美”展览期间,每周选取不同的照片在展厅互动留言区的照片墙中展出。优秀作品也将在后续“书院的天空”微信公众号进行推送,让更多的人看到阅读的精彩瞬间!照片主题只要和“阅读之美”相关即可,你的奇思妙想,你的蓦然回首,你的脑洞大开……这里都欢迎你!

发送照片的小伙伴请将照片以附件格式插入邮件(拍摄时间不限,为突出打印效果,照片大小至少1M),以“主题:图书馆阅读之美照片/姓名/年级/学院”发送至邮箱 shenyr@shanghaitech.edu.cn作品入选的小伙伴还有精美礼品等着你哦!

*征集作品须是作者本人拍摄,参赛作品所涉及的著作权、肖像权和名誉权等法律问题由作者本人负责。主办方将入选获奖作品用于宣传、展览、画册不另付稿酬,作者有署名权。

上传邮箱: shenyr@shanghaitech.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