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技大学-西班牙桑坦德银行暑期创新工作坊正在招生!

发布时间2018-05-18文章来源 创业与管理学院/国际事务处作者责任编辑

干货!

想要提升创新能力和了解创新流程吗?

想要识别、捕捉和实现你的创新想法吗?

想要和热爱创新的同龄人相识相知、同场竞技吗?

想要在大上海探索和发现创新创业机会吗?

想要得到世界顶级商学院教授和行业专家的指导吗?


欢迎报名参加上海科技大学与西班牙桑坦德银行联合主办的2018年暑期工作坊——“创新实验室:让城市生活更加美好”!在这里,你可以与来自国内外、五湖四海的同学们一起向名师学习系统的创新课程,参访本地创新企业和孵化机构,并在工作坊尾声组队进行团队比赛,展示你的创新创业想法,得到专家的反馈和点评,比赛优胜者将获得精美奖品。

期间,更有来自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的超级大牛教授为你带来最受欢迎的创业课程!

我们期待在上科大看到最有创意的你!

申请信息:

报名资格与要求:

1.全国高校在读本科生或研究生

2.对创新、创业有着浓厚的兴趣

3.英语能力优秀

费用:工作坊免费,并且上科大将免费提供学习期间的住宿、餐饮及学习材料。学员需要自理所有的交通费用。

上课语言:全英文

上课时间、地点:2018年7月17日-7月27日,上海科技大学创业与管理学院,浦东新区环科路199号

报名方法:请下载附件中的报名表,并将填写好的报名表和一份英文CV发送至周老师邮箱:zhoushy@shanghaitech.edu.cn(联络电话:20685457)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6月5日,录取结果将在6月10日公布


工作坊计划安排:

(根据实际情况,项目安排可能有变化,一切以项目实施情况为准。)

关于上科大和创业与管理学院:

上海科技大学(ShanghaiTechUniversity,简称上科大、ShanghaiTech)是一所由上海市人民政府与中国科学院共同举办、共同建设,由上海市人民政府主管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2013年9月30日经教育部批准同意正式建立。学校致力于服务国家经济社会发展战略,培养科技创新创业人才,提供科技解决方案及发挥思想库作用,积极投身高等教育改革、参与上海科创中心建设,努力建设一所小规模、高水平、国际化的研究型、创新型大学。学校位于上海—浦东新区—张江高科技园中区,是建设中的张江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的重要组成部分,与上海同步辐射光源、国家蛋白质科学研究(上海)设施、中科院上海高等研究院、上海微小卫星工程中心、中科院上海药物所新药研发平台等国家级大科学设施和科研机构融为一体,与张江高新区的产业界、投资界有机衔接。周边有600多家研发机构,具有把握高科技创新研究前沿的得天独厚的优势。

上科大创管学院应中国经济大转型之需而生,为引领新时代创新创业潮流而设。她是目前国内唯一的创业管理学院。她既不是传统的商学院,也不是一般的金融学院。创管学院的使命是:以培养服务实体经济的管理人才为目标,让优秀的发明家成为成功的企业家。从优秀的发明家到成功的企业家,从实验室到公司董事会,中间需要一系列的经济和管理的知识链。创管学院的目标就是给我们的发明家提供这个知识链,成为世界首屈一指的以培养创业创新人才为主的新型的商学院。创管学院的特色是开发学生们的专业特长,启迪这些学生的创新灵感,培育他们创业及管理的能力,激发创业领导人才的潜能,引领创业路径。创管学院要使创意、创新和创业成为上海科技大学文化和基因的有机组成部分!



友情赞助:

附件:2018上科大暑期工作坊报名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