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7年度上海市“科技创新行动计划” 基础研究领域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4-01文章来源 科技发展处作者责任编辑

各学院、研究所:

市科委启动2017年度上海市“科技创新行动计划”基础研究领域的申报工作。具体详见http://www.stcsm.gov.cn/gk/kxjgxm/ktsbzn/349347.htm

现将校内组织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要申报要求:

1、已作为项目负责人承担市科委科技计划在研项目2项及以上者,不得作为项目负责人申报。同一个项目已通过其他渠道申报或获取市财政性资金支持的,应主动申明。

2、4月15日前请各位将申请人名单及申请书电子版发至科技处联系人邮箱。

3、项目网上填报起始时间为2017年4月11日9:00,截止时间为2017年4月28日16:30。

4、每个研究方向,同一法人单位限申报3项。


二、申报方式

1、申请人通过“中国上海”门户网站(www.shanghai.gov.cn),进入“上海市财政科技投入信息管理平台”,选择个人注册,网上填报项目可行性方案,并在线打印书面材料(非由申报系统在线打印的书面材料,或书面材料与网上填报材料不一致的,不予受理)。

2、科技处接收书面材料截止时间为2017年4月28日16:30。逾期送达的,不予受理。所有书面材料采用A4纸双面打印,一式一份,须签字盖章齐全。使用普通纸质材料作封面,不采用胶圈、文件夹等带有突出棱边的装订方式。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科技处 姜涛

联系电话:20685235  15201933683

联系地址:行政中心207室

    E-mail:jiangtao@shanghaitech.edu.cn

 

            科委整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