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 Creative Cloud下载地址及安装说明

发布时间2016-07-09文章来源 图书信息中心作者责任编辑

下载地址http://software.lib.shanghaitech.edu.cn

      (仅校内网用户可访问)

下载及安装说明:

1. 打开MAC OSWindows 32bitWindows 64bit系统对应的文件夹,将需要安装的软件压缩包或整个文件夹下载至本地。Adobe All 可直接安装Adobe全部软件, 但文件太大下载较容易出错,建议选择需要的软件单个下载安装。

2.若有安装过同类产品,请先卸载再进行安装。

3. 在本地打开对应软件文件夹(压缩包请先完整解压到一个新文件夹),可看到三个文件。打开Build文件夹。

4. Windows下运行Setup.exe文件,MAC下运行Install.pkg进行安装。Adobe软件为已获得机构授权的正版软件,安装过程不存在试用期或需要产品序列号的问题。

5. 若无法正常安装,请下载Adobe Cleaner并运行清理工具程序。

6. 软件的语言默认与电脑系统的语言设置一致。 

辅导资料:

1. Adobe Illustrator视频教程(校内网点击下载

2. Adobe Dreamweaver视频教程 (校内网点击下载)

3. Adobe InDesign视频教程(校内网点击下载)

4. Adobe Photoshop视频教程(校内网点击下载)

5. Adobe Premiere Pro 视频教程(校内网点击下载

6. Adobe After Effects视频教程(校内网点击下载)

7. Adobe Flash Pro视频教程(校内网点击下载)

8. 更多教程与使用帮助,请参考Adobe Learn网站

9. 相关培训活动,请关注图书馆网站动态通知


合理使用声明

上海科技大学图书信息中心为校内用户订购Adobe Creative Cloud,订购期为即日起—2019年7月。上海科技大学尊重并维护该软件和其出版者的版权和知识产权,并要求校内用户严格遵守中国版权法和知识产权有关规定,合理使用Adobe软件:

1. 该软件仅限上海科技大学校内个人用户的使用;

2. 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随意复制和传播该软件;

3. 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将该软件提供给未注册用户使用;

4. 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将该软件用于任何商业或其他营利性用途;

5. 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将该软件进行拆分或实施逆向工程,包括反编译、翻译、更改、发布或修改等;

6. 如果用户离开上海科技大学,须停止使用并卸载该软件;

7. 上海科技大学停止订购该软件后,所有用户须停止使用并卸载该软件。

8. 任何违规使用和非合理使用情况一经发现,上海科技大学图书信息中心有权停止违规用户的使用,必要时将通报相关单位和部门做出处理。

 

使用过程中如有问题请及时联系图书信息中心。联系人:图书信息中心  李雅梅

电话:021-20685194

邮箱:library@shanghaitech.edu.cn

 

附件:

Adobe CC产品安装要求(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