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市科委晨光计划项目申请通知

发布时间2015-11-05文章来源 科技发展处作者责任编辑

市教委晨光计划计划项目现已开始申报。项目旨在推进本市高校教师队伍建设,促进优秀人才的成长,培养造就一批骨干青年教师。教委项目申请通知http://www.shmec.gov.cn/html/xxgk/201510/412122015003.php

 

主要申报要求
       1. 申请人30周岁以下(198511日以后出生);一般应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副高级及以下职称,具有一定的科研能力和发展潜力的本市高校在编在岗教师。
       2. 项目分自然科学研究和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两大类。自然科学类项目每项资助额度为6万元,人文社科类项目每项资助额度为2万元。项目经费由上海市教育发展基金会资助。项目完成期限一般为1236个月。

3. 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类中设立“艺术学”专项。“艺术学”专项实行单独成组答辩的评审方式,用于鼓励为了艺术类青年教师开展科学研究,艺术创作研究,展演交流,出版具有文化积累价值的作品集、专著、音像制品等成果等。

4. 教委将组织专家进行会议评审,答辩时间为12月中旬。

 

申报方式:

本次晨光项目学校有2个申请名额,因此需对申请人进行校内遴选,择优推荐。流程如下: 

11110日(周二)前,请各学院、研究所推荐不超过2名候选人原则上不推荐PI,并反馈本单位推选过程。

21117日前,根据学院、研究所报名情况,校内将遴选2名项目申请人。

31120日前,申请人填写和提交申请书(电子和纸质版)。

遴选和申请书填报过程中涉及的具体事项和时间安排科技处会另行通知。

 

因申报时间较短,有意向的申请人可以尽早开始准备申请书        (http://www.shmec.gov.cn/web/wsbs/webwork_list.php?area_id=493

 


联系人:

科技发展处 倪芃

电话:021-20685151

邮箱:nipeng@shanghaitech.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