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市科委“科技创新行动计划”基础研究领域项目申请通知

发布时间2015-03-30文章来源 科技发展处作者责任编辑

         2015年度市科委“科技创新行动计划”基础研究领域项目申请指南已经公布,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本次项目征集共6个专题,专题下设研究方向,按研究方向申报项目。申报专题1至4需有较好的前期研究基础。

2.每个研究方向学校限报3项,请有意向申报的老师尽早向科技处反馈,必要时以便协调。

3.每位申请人限报1项,且作为负责人正在承担的市科委科技计划项目不能超过1项,无尚未结题的市科委基础研究项目。

4.项目研究期限201571日至2018630日。

5.申报方式:网上填报项目可行性方案(http://service.stcsm.gov.cn/kyydb_2015/login/kyydb_index.asp),填写时间47日至4271630,网上提交后在线双面打印申请书,一式一份签字后交科技处, 同时发送电子申请书至科技处邮箱, 科技处受理截止时间427日下午5时。

6.详细说明请阅读项目指南http://www.stcsm.gov.cn/gk/kxjgxm/ktsbzn/340286.htm


        联系方式

科技处倪芃

地址:上海市岳阳路3198号楼1108

电话:021-54205366

邮箱:research@shanghaitech.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