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技大学召开校务委员会第一届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4-04-28文章来源 校长办公室作者责任编辑

  上海科技大学校务委员会第一届第二次会议于2014年4月27日在北京召开。出席会议的校务委员会成员有:原第十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原上海市人民政府市长、原中国工程院院长、校务委员会主任徐匡迪,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上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翁铁慧,中国科学院副院长、中国科学院教育委员会主任、中国科学院大学校长丁仲礼,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傅成玉,上海科技大学校长江绵恒,上海科技大学党委书记朱志远。会议由徐匡迪主任主持。
  
  根据《上海科技大学章程》的规定,副校长、学院院长由校长提名,校务委员会任命。会议听取了江绵恒校长对副校长、学院院长候选人的情况介绍,以及学院院长候选人的工作报告,经审议决定,任命鲁雄刚为上海科技大学副校长,杨培东为物质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林海帆为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王雪红为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李玫为创业与管理学院院长,任期均为五年。
  
  会议听取了2014年度招生及培养情况汇报,近期学校进展和下一步主要工作汇报,审议通过了学校2013年财务决算,原则通过校园信息化建设方案。会议还研究了其他重大事项。
  
  校务委员会对学校在高等教育改革和创新领域所做出的探索给予高度评价和坚决支持,对近期学校工作进展表示满意,并希望进一步做好校园建设、学生招生与培养、师资队伍招聘、信息化建设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