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帝国理工大学校长一行访问上海科技大学

发布时间2014-03-26文章来源 校长办公室作者责任编辑

  3月26日下午,英国帝国理工大学校长Sir Keith O’Nions一行访问上海科技大学,上海科技大学校长江绵恒、副校长兼教务长印杰、信息学院教授马毅、科技发展处处长李浩虎、校长办公室主任高琳等会见了代表团。一同来访的还有副校长David Gann CBE、工程学院院长Jeff Magee FREng和计算机系教授郭毅可。
  
  江绵恒首先对帝国理工大学代表团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背景和办学理念。印杰围绕学校的管理体制、教学特色、发展战略及最新进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Sir Keith O’Nions对上海科技大学的人才培养目标和战略定位表示肯定,提出双方在新校区建设等方面存在共同点。David Gann CBE介绍了帝国理工大学的整体概况及产业孵化和创新价值链建设的情况。与会双方就共同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提出双方可以借鉴彼此经验并希望开展互访以进一步增进了解,在未来开展相关的合作。
  
  

  

  会后,帝国理工学大学代表团一行还参观了国家蛋白质中心和上海同步辐射光源。
  
  英国帝国理工学大学成立于1907年,是罗素大学集团成员之一,代表着英国大学的最高学术水平。帝国理工大学在生命和自然科学研究领域享有极高的声誉。根据最新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帝国理工学院位列世界前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