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技大学与博通公司签署无线城市项目合作备忘录

发布时间2014-03-20文章来源 校长办公室作者责任编辑

  2014年3月19日,上海科技大学与美国博通公司就合作开展“无线城市”项目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在上海科技大学新校区进行高质量无线网络示范项目的建设,项目成功示范后还将会考虑将其推广至更广泛的应用范围。
  
  上海科技大学校长江绵恒、中科院上海微系统与信息技术研究所所长王曦院士、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副主任陈鸣波、上海科技大学副校长兼教务长印杰、博通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cott McGregor、博通公司全球销售执行副总裁Michael Hurlston、博通公司大中华区总裁、全球销售高级副总裁李廷伟等共同出席了缔结合作关系的签字仪式。印杰和Michael Hurlston分别代表双方在项目合作备忘录上进行了签字。
  

  上海科技大学校长江绵恒博士表示,上海科技大学是一所服务建设创新型国家的研究型大学,致力于创新价值链的整合,努力将科技创新转化为现实生产力,上科大期待与博通公司合作。
  

  下午,Scott McGregor先生为上科大的学生们做了题为Exploring a World of Connecting Everything的报告,介绍了博通公司的理念和最新技术, 为学生们描述了未来半导体产业的广阔前景。演讲后,学生们踊跃提问,和McGregor先生进行了积极的互动和交流。
  
  博通公司是财富 500 强公司之一,是全球领先的有线和无线通信半导体公司。其产品在家庭、办公室和移动环境中无缝提供语音、视频、数据和多媒体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