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201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通知

发布时间2014-01-17文章来源 科技发展处作者责任编辑

  2014年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申请准备现已开始。请科研人员登陆国家自然基金委网站--申请受理专题(http://www.nsfc.gov.cn/nsfc/cen/2014sqsl/)查看申请信息。请各学院、研究所协助本部门科研人员正确撰写和及时提交申请书。

1.申请须知
申请人在填写申请书之前,请仔细阅读201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指南、申请须知、限项申请规定、科研诚信须知、《关于201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与解题等有关事项的通告》申请书撰写说明。印刷版项目指南将于近日发放至各学院、研究所。

        2.申请书填写须知
        本年度面上项目和地区科学项目采用离线方式填写申请书,请申请人下载2014年电子申请书后填写。其他项目采用在线方式填写申请书,申请人通过基金委网络信息系统ISIS(http://isisn.nsfc.gov.cn/)在线填写。如申请人从未有过ISIS用户名,请联系科技处开通账号。

        3.申请截止时间和材料提交
        为保证申请书形式审查和查重工作的正常进行,科技处受理申请材料的截止时间为3月12日(周三)下午5时,逾期恕不受理。
        截止日期前,
        1)对于离线申请,向科技处提交电子申请书和打印的纸质申请书(申请人、项目组成员须亲笔签名,合作单位须盖公章,包含附件材料,一式两份,双面打印,其中签字盖章页单面打印);
        2)对于在线申请,申请人在线提交电子申请书及其电子附件后,向科技处提交打印的最终PDF版本的纸质申请书(申请人、项目组成员须亲笔签名,合作单位须盖公章,一式两份,双面打印,其中签字盖章页单面打印,无特殊要求情况下不包含附件材料)。
        对于离线和在线申请,申请人应保证申请书纸质版与电子版内容一致。

        4.联系方式
        如有其它问题,请联系科技处倪芃。
        电话:021-54205366
        邮箱:nipeng@shanghaitech.edu.cn
        地址:上海市岳阳路319号8号楼1108

        科技发展处
        2014年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