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技大学(筹)学院管理人员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2-08-30文章来源 人力资源处作者责任编辑

  上海科技大学(筹),是由上海市政府与中国科学院共同举办、共同建设、共同管理,以理工科和管理学科为主的全日制研究型高等学校。根据建设与发展需要,现诚招物质科学与技术学院和创业与管理学院的管理人员:
  
  (一) 物质科学与技术学院
  1、 主管1(1名)
  主要职责:协助学院领导开展工作,负责教职工人才队伍建设与管理相关工作;协助做好学院招生(本科生、研究生)、教育教学、学生事务管理等各项工作,做好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招聘条件:
  1) 研究生学历,材料、能源、物理、化学等学科专业背景,重点高校优先;
  2) 40岁(含)以下,具有5年及以上的工作经历;
  3) 有大学或科研院所从事同类工作经验者优先;
  4) 具有良好的英语水平,有国外学习和工作经历者优先;
  5) 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较强的执行力和决策判断能力,有良好的服务意识、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和组织协调能力。
  2、主管2(1名)
  主要职责:协助学院领导开展工作,负责综合性材料(学院规划、调研报告、工作计划及总结等)的起草和重要资料的编写;协助做好学院日常行政工作;做好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招聘条件:
  1)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材料、能源、物理、化学等学科专业背景,重点高校优先;
  2) 35岁(含)以下,具有很好的文字和语言表达能力,具备熟练的计算机操作和文档处理能力;
  3) 有大学或科研院所从事同类工作经验者优先;
  4) 具有良好的英语水平,有国外学习和工作经历者优先;
  5) 具有良好的个人素质,忠于职守,责任心强,具有细致踏实的工作作风,有良好的服务意识、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和组织协调能力。
  
  (二) 创业与管理学院
  1、 主管1
  主要职责:协助学院领导开展工作,负责教职工人才队伍建设与管理相关工作;协助学院课程体系建设、教学条件保障、师资安排、教学实施、考试考务等教务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招聘条件:
  1)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管理学、经济学、金融学等相关专业背景优先;
  2) 35岁(含)以下,具有5年及以上的工作经历;
  3) 具有在相关单位从事同类工作经历,有教学经验者优先;
  4) 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较强的执行力和决策判断能力,有良好的服务意识、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和组织协调能力。
  2、主管2
  主要职责:协助学院领导开展工作,负责综合性材料(学院规划、调研报告、工作计划及总结等)的起草和重要资料的编写;负责学院日常行政工作;协助招生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招聘条件:
  1)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管理学、经济学、金融学等相关专业背景优先;
  2) 35岁(含)以下,具有很好的文字和语言表达能力,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具备熟练的计算机操作和文档处理能力;
  3) 具有在相关单位从事同类工作经历,有招生经验者优先;
  4) 具有良好的英文文字综合能力;
  5) 具有良好的个人素质,忠于职守,责任心强,具有细致踏实的工作作风,有良好的服务意识、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和组织协调能力。
  
  以上招聘岗位均要求:身体健康,具有上海市户口优先。
  
  应聘要求及程序
  1、应聘材料:
  1) 填写《应聘申请表》(下载)
  2) 个人简历,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近期一寸照片电子扫描件;
  3) 英语等级证书、专业技术职称、获奖证书等相关证明电子扫描件。
  2、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对初审通过者,将另行通知面试时间。
  3、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前,不予接待应聘来访;请提交完整应聘材料。
  
  联系方式:
  有意者请将本人应聘材料电子文档发至以下联络方式(请在应聘材料及邮件主题上注明:姓名 + 应聘部门 + 应聘职位):
  联系人:孙老师
  Email: hr@shanghaitech.edu.cn 抄送:sunxh@shanghaitech.edu.cn
  网 址: http://www.shanghaitech.edu.cn
  本次招聘截止时间:2012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