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技大学(筹)管理人员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2-08-21文章来源 人力资源处作者责任编辑

  上海科技大学(筹),是由上海市政府与中国科学院共同举办、共同建设、共同管理,以理工科和管理学科为主的全日制研究型高等学校。根据建设与发展需要,现诚招以下校部及依托大学即将设立的上海免疫化学研究所的管理人员:
  
  一、教学与学生事务处
  1、主管(2-3人)
  主要职责:协助做好大学教学运行管理和教学管理信息化等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招聘条件:
  1) 研究生学历,理工科专业背景,年龄35岁(含)以下;
  2) 较强的计算机应用能力、文字及语言表达能力;
  3) 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良好的服务意识;
  4) 具有相关经验者优先。
  
  二、人力资源处
  1、主管(2-3人)
  主要职责:
  协助领导开展各项工作,具体实施招聘、劳动关系、岗位调配、薪资、福利、培训考核、人才服务等工作。
  招聘条件:
  1) 本科及以上学历;35岁(含)以下;
  2) 3年(含)以上人事教育相关工作经验(具有在大学、研究所、政府人事教育管理部门工作经历者优先);
  3) 熟悉人力资源管理工作的理论知识和技能方法,获国家人力资源管理师职业资格者优先;
  4) 熟练使用Excel、PPT等办公软件;能独立胜任某项具体的管理工作,责任心强,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团队协作精神。
  
  三、基建管理中心
  1、副主任(1人)

  主要职责:协助领导开展工作,分别负责但不限于大学或高研院基建工作。
  招聘条件:
  1) 本科及以上学历,建筑工程相关专业,48岁(含)以下;
  2) 具备《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规定的基本条件;
  3) 工程师及以上职称(具有建筑工程相关国家注册工程师资格者优先);
  4) 5年(含)以上基建管理工作经验,具有技术经济知识;
  5) 工作计划性强且效率高,具有良好的人际沟通、协调能力,踏实敬业,具有团队精神。
  
  2、高级主管/主管(3人)
  主要职责:分别主管但不限于工程技术与质量,或合同、设备材料与配套等工作。
  招聘条件:
  1) 本科及以上学历,建筑工程相关专业,38岁(含)以下;
  2) 工程师及以上职称,3年(含)以上基建管理工作经验;
  3) 工作计划性强且效率高,具有良好的人际沟通、协调能力,踏实敬业,具有团队精神。
  
  四、上海免疫化学研究所(筹建中)
  上海免疫化学研究所隶属于上海科技大学,主要从事抗体药物等方面的研发,拟整体引进美国Scripps等研究机构的科学家团队,正在筹建。
  1、学术秘书(1-2人)
  主要职责:
  协助领导做好与校内外相关管理部门的沟通与协调,负责中、英文综合性材料(研究所规划、工作计划、调研报告及总结等)编写等工作;
  负责研究所各级各类项目、奖励的组织申报工作,协助教师或科研人员定期进行科研成果登记,做好日常科研统计工作;
  负责各类学术活动的组织、协调工作;
  协助做好研究所筹建及日常行政工作(包括实验室等内部装修、仪器设备采购管理、工作人员招聘等);
  做好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招聘条件:
  1) 博士,具有生命科学与技术、化学、医学等专业背景,有大学或科研院所从事同类工作经验者优先。
  2) 35岁(含)以下,英语流利,有国外学习和工作经历者优先。
  3) 具有很好的文字和语言表达能力,具备熟练的计算机操作和文档处理能力。
  4) 个人素质良好,忠于职守,责任心强,具有服务意识、团队合作精神和组织协调能力。
  以上招聘岗位均要求:身体健康;校部职能岗位,具有上海市户口优先。
  
  应聘要求及程序
  1、应聘材料:
  1) 填写《应聘申请表》(下载)
  2) 个人简历,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近期一寸照片电子扫描件;
  3) 英语等级证书、专业技术职称、获奖证书等相关证明电子扫描件。
  2、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对初审通过者,将另行通知面试时间。
  3、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前,不予接待应聘来访;请提交完整应聘材料。
  
  联系方式:
  有意者请将本人应聘材料电子文档发至以下联络方式(请在应聘材料及邮件主题上注明:姓名 + 应聘部门 + 应聘职位):
  联系人:孙老师
  Email: hr@shanghaitech.edu.cn 抄送:sunxh@shanghaitech.edu.cn
  网 址: http://www.shanghaitech.edu.cn
  本次招聘截止时间:2012年9月20日。
  
  
2012年8月17日